真的真的三月过期

【赖狼赖】校草之恋03

   *腿肉不好吃!!就求求大家火速来搞!!
   *就 灯泡多少瓦我不知道噢
       3.
    
     “不是让你和善皓去吃了吗?怎么还等我。”裴珍映嘴上这样说,嘴角眼角都笑出皱纹了。
      赖冠霖还皱着眉嘟着嘴,“我不来找你就都见不到你了。我们珍映学长太忙了!”
      知道冠霖还在生气闹别扭,可还是带着吃的过来等自己,裴珍映一颗心软成棉花糖,他一下走近他,一双漂亮眼睛也亮晶晶的,他扯扯赖冠霖衣袖说,“我好累,而且好饿噢。”
      赖冠霖果然气不起来了,举起了手里的袋子。
    
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  果然3号推荐,必属精品。
       这家的台湾大鸡柳真的很好吃。
       三个人并排朝校门外走去,裴珍映站在中间,一手拿着印有台湾大鸡柳五个大字的纸袋,一手持着竹签走着,默默品味嘴里的鸡柳。
       大辉还在一旁嘟嘟囔囔抱怨赖冠霖没人性只给珍映带鸡柳,裴珍映只好又扔一块鸡柳堵住他的嘴。
      而刚才还嘟着嘴一脸委屈的赖冠霖现在已经笑得眼睛弯弯,手里还举着一杯丝袜奶茶,时不时就问一句珍映渴不渴,然后把奶茶递过去让他喝。
      
        ――这他妈真是非常贴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大辉看在眼里苦在心头,读书已经够累了,出来还要被这对“朋友”气到半死。两个人都腻歪到看着就知道是恋爱进行时了,居然都觉得对方“只是朋友”,自己为他俩操碎了心,已经明示暗示非常多次了,可两个人依然不以为意,当他在放屁。
       一想到刚才两个人在班门口上演的弯弯罗曼史,李大辉就想以头抢地,他并不想做250瓦大灯泡好吧!!他也又饿又累好吧!!!可惜nobody cares,想到这大辉又恨恨的嚼了嚼嘴里的鸡柳。
         ――嗯,等下就自己去买一份大鸡柳!李大辉!坚强!
 
      从班门口到校门口的路程并不长,只要短短五分钟,一到校门口,李大辉就迫不及待地和他俩挥手告别了。其实裴珍映和赖冠霖家也不在一个方向,赖冠霖住在学校附近只要走几分钟就到家了,裴珍映则远些,要做公交回家。
        很久没和裴珍映正经见面的冠霖才不愿意就此告别,两人就一起去等公交。
       这班公交像也懂得他们的心思似的迟迟不来,鸡柳和奶茶都被裴珍映解决掉了,天也彻底成了黑色,他们俩还坐在车站的椅子上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天都黑了啊,看来今晚要熬夜写作业了。”裴珍映望着天色感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裴珍映!和我多待一会不好吗!”赖冠霖说到这,停顿了一下又低低的补了一句。 “我都感觉好久没有和你待这久了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是在撒娇啊。裴珍映忍不住侧头看向他,又闹别扭的幼稚鬼正低着头盯砖,一手撑着脸,一只手在大腿上百无聊赖的点着,像在弹钢琴。他的手很漂亮,又长又细,骨节分明,有着在黑夜里也反光的白皙。
        裴珍映虽然比赖冠霖大一岁,可是手却要短些,还有点婴儿肥,想起之前看到他的手以后自信心膨胀,说什么珍映手这么小力气肯定也小,非要和他比手劲的赖冠霖,裴珍映就想笑。 当时输给他以后,把脸埋在手里怎么也不肯抬头看他的样子,和现在低着头的样子居然有点重合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伸过手拉住那只乱点的手,还安抚似的晃了晃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初三生了呀,不是不想和你出去玩的。好久没和你一起,我也好烦啊。放学比你晚,又不能天天让你等我。”
       像在哄孩子又像在撒娇抱怨,裴珍映的声音低低的,风一吹就散了,不过这个点的公交站台很安静,赖冠霖完全听到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抬起低着的头,反手握住裴珍映的手,一双眼睛直直对上他,眼睛很亮,眼神像狼似的,宣告主人的强势与坚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等你完全没关系啊,现在我等你,以后你等我就好嘛。”
      “反正不能不见面!”
       “3号都说好久没和你一起吃东西了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裴珍映一下笑弯了眼,又晃晃两人相握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我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相握的手直到公交到了才放开。裴珍映上了车,在车上向窗外的冠霖挥手。他感觉自己怪怪的,心情像被搅过的奶茶一样,既开心又混杂着不可名状的别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  有谁的声音飞速略过他的脑海,裴珍映没能抓住这一闪而过的,他此刻所有心情的答案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…裴珍映赖冠霖你俩是在恋爱吧!!”
         那声音如是说。
        
  TBC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3 )

© 三月过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