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真的三月过期

【周翔】记一次面膜引起的血案

       *私设和OOC是我的锅
       *短打,撞梗告诉我谢谢

      最近周泽楷的皮肤不太好,额头和下巴都冒了好几颗痘。
      一向皮肤白皙又光洁,拍写真都不用PS的周泽楷,居然长痘了,此事引起了轮回上下的极大关注。好吧,其实并没有,周泽楷自己都没怎么在意,注意到这点的只有为轮回操碎了心的江波涛大大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早就注意到近来孙翔天天带着周泽楷出去吃夜宵,吃的东西还都以辛辣为主。而江波涛会这么清楚,也都是因为孙翔每天都大喇喇的在众人面前约周泽楷。
     整天不是“啊,周泽楷我和你说,在哪哪哪又新开了一家烤鱼店,听说里边的毛血旺和烤鱼都超好吃,我们今晚去吃吧。”就是“周泽楷我想吃烧烤了,我们今晚一起去吃吧。” 
    
    至于为什么只有他们两个去吃,轮回众人表示呵呵,双一的世界我们不懂。
     而明明喜甜不喜辣的周泽楷却从来不拒绝孙翔,都笑着说好。因为辛辣的食物食得多了,再怎么天生丽质美颜盛世,周泽楷还是长痘了。孙翔倒是还好,因为是C市人,从小就吃辣吃惯了,皮肤依旧光滑极了。

     周泽楷和孙翔身为轮回的门面组合,平时总是商业活动不断,脸和身材都十分重要,江波涛在心里替周泽楷愁啊,又不能阻止双一组合平时的“正常友好交往”。于是他找上了队里的已婚男子方明华,托他问问他老婆,如何迅速祛痘。
     方明华看着江波涛那张光滑的小白脸心里很是纳闷,但作为一个稳重的已婚妇男,他什么也没有问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第二天就给了江波涛一个袋子,里边装着一打面膜,顺便把老婆的话照搬给江波涛,“你嫂子给的,说是德国XXX祛痘补水睡眠面膜,超级好用大家都说好,你晚上涂脸上,敷十到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洗掉就行。哦…记得避开眼睛周围涂,每天晚上敷一次,很快痘痘就消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江波涛被这熟练的口气和熟悉的推销风格镇住了,刚想解释一下并不是自己要祛痘,但方明华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他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说:“小江,什么也别说了,我都懂。想恋爱了就在意起自己的外表了,这很正常。方哥挺你!”
       然后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能言善语江波涛也体验了一把有话说不出的苦。副队难做啊!手上的袋子都变得有些沉重,他定定神,决定要尽快把这些东西给周泽楷,还不能让队员看见,尤其是杜明和吕泊远。毕竟“会敷面膜の江大大”这种称号比“轮回の润滑剂(?)”好不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 于是,当日晚八点左右,江波涛走出了自己的房间,敲响了周泽楷的房门。

      听完江波涛的“论为什么小周的皮肤好轮回的大家才会更好”以及“面膜的使用方法”的周泽楷得到了关键物品“来自江波涛的馈赠·面膜”,而江波涛得到了“来自周泽楷的保证:会好好护肤的"以后,就心满意足的回房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关好房门后,以“行动力max”著称的周泽楷就提着袋子走进了洗手间。打开袋子以后,看着里面十分眼熟的面膜包装,周泽楷顿了一下,但没有想起来在哪里见过,索性就不再想了。
     而后就照着江波涛说的方法,撕开了一包面膜,对着镜子认真的涂起脸来,直到整张脸除了眼周,都变成了均匀的青黑色才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接着他就走出了洗手间,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,8:29,默默估了一下洗去面膜的时间,要到八点四十几。敷面膜的时候能干嘛呢?一般人都会选择玩手机/电脑/平板,周泽楷也不例外。
    他打开了微信,微信消息的顶端就是孙翔,孙翔头像右上角红点里写着10,他点开一看,十条里八条都是同一个表情,来自吴启他们做的专属轮回的表情包,笑得崩坏的杜明配着在吗两个字。剩下两条才是语音消息。

     这表情弄得周泽楷都想笑,刚要咧嘴就想起自己还敷着面膜,只好绷住脸不笑,点开了语音。
       “周泽楷,你别忘了我们要出去吃东西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等下就过去找你。”
     听完以后,周泽楷看了眼发送时间,8:17,心想着孙翔估计快来了,正准备回他消息,咚咚的敲门声就响起了。

      他放下手机,起身走向门。

     门外的孙翔正不耐的等着周泽楷开门,虽然他还没等上几秒钟。门很快被拉开,里边的人刚露出脸,还没开口,站着门口的人就尖叫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!!鬼啊?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是”

      托这声尖叫的福,周边的房门都迅速的打开了,而大家一出门看到的就是花容失色的孙翔和敷着面膜的周泽楷。
  
     这晚,周翔二人的夜宵没有吃成,而这晚之后,周翔二人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新称号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而我们仍未知道的那天小周敷的面膜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想知道吗?
      那就打开微信,扫加“方太”吧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7 )

© 三月过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