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真的三月过期

【柔杜】谢谢喜欢

     杜明喜欢唐柔。

     这事儿大家伙都知道。所以他在战队里也不遮遮掩掩,他不敢去追唐柔,于是面朝大海,做个粉丝。

    杜明会在唐柔生日各色节假日给唐柔寄匿名礼物,唐柔出啥周边他都买买买,房间里也贴着一张大大的唐柔海报,还在微博上专门开了个小号刷唐柔,十足十的死忠作派。

     最近官方出了一系列真人手办,杜明买了一打的唐柔,另外为了自证对轮回的忠心,他也买了一个…周泽楷,顺便买了个孙翔。(因为双一组合捆绑购买就打八折哈哈哈

     而今天中午杜明收到了这一打的手办。他拆开包裹,把手办摆在桌上,看着一排的唐柔,心花怒放。他想起之前刷小号,互关的好多柔粉都在显摆唐柔手办,于是小明决定也立马显摆一下。

      他先是咔咔从各个角度拍了唐柔,然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:#唐柔女神赛高#站着的柔柔,躺着的柔柔,柔柔的侧面。喜欢柔柔!
     [图片.jpg]  [图片.jpg]  [图片.jpg]
看到微博发送成功的提示以后,杜明就开开心心的去训练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 是的,杜明忘记切换帐号了,这条微博的博主不是@唐柔的笑容由我来守护,而是@轮回-杜明V。大家一定都看到结局了,这条微博被迅速的轮了起来,来自各个战队的职业选手纷纷贡献了他们的转发,而热心的网友朋友们也都转发评论顺带艾特唐柔。

     等杜明结束训练,回到房间打开手机的时候,微博图标右下角的提示数已经多到不科学了,不详的预感让他颤抖,他点开微博,看到了自己发的那条微博,转发评论和点赞数都十分惊人,内心风起云涌。不敢点开看转发和评论的内容,于是他又退出了微博。他真想狠狠抽自己两个嘴巴子,这样的一条微博,真的堪比公开出柜。

     杜明都不敢想唐柔看到会是什么反应,她会假装没看到吗?还是冷漠拒绝?……逃避也不是个办法,顶着小明式生无可恋脸的杜明,边在心里默念“是男人就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”,边点开了微博,首页的轮回er们也已经纷纷转发了这条微博,无论是调侃还是打气,他都不在意了。现在他所关心的只有唐柔的想法和态度。

      分组里特别关注栏旁边的红点分外醒目,他颤抖着点开,然后怔住。
     
   寒烟柔V:谢谢喜欢🐧
     @轮回杜明V:#唐柔女神赛高#站着的柔柔,躺着的柔柔,柔柔的侧面。喜欢柔柔!
    [图片.jpg] 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转发1346           评论 328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赞 2万
    
    她说,谢谢喜欢。

  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月过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